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

這次介紹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~是植物性珍貴皂基製成~有五星級天然保濕因子~而且為了確保原材料活性~是採低溫冷製方式
◆青檸精油─控油淨痘、茶樹精油-戰荳尖兵
◆每塊含有15顆青檸的天然潔淨力
◆天然植物精萃「淨荳」細緻無痕
◆低溫冷製,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精
◆油光 痘瑕 黯沉 一洗而「淨」
◆打擊臉部、背部、臀部的擾人荳荳

我本身臉、手臂和背部比較沒痘痘粉刺的問題,所以我用腿來做實驗~大家可以看到紅紅一點一點的~我也不知道是什麼~因為也不會癢不會痛的~所以也沒去管它~應該是粉刺或疹子吧~不管了~也找不到其他地方可以試了XD這塊香皂應該比較適合我老公那種爛皮膚來試用~如果他的皮膚有救~我一定大推~但今天主要還是我自己試用啦~獻醜了~對自己的腿真的不是那麼有自信~結果還連打兩篇關於腿的心得~會不會用完更自戀了XDD剛好之前朋友送的去角質皂用完有留起泡網~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如圖只要加一點水就能起泡泡~泡泡非常的綿密~超級古溜的~而且真的洗得非常乾淨~一塊皂洗全身+臉~我真的沒開美肌唷~才洗一次就改善很多~覺得效果還不錯~雖然還有一顆一顆的點點~相信在洗兩次就消失了~



夏天穿泳裝~最怕背上或手臂有紅紅的痘疤~想要美美的不妨試看看天然植物萃取~不含防腐劑的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~

arrow
arrow

    心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