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魔方精華露

今天介紹這瓶是魔藥漢方的魔方精華露,很特別的是他真的很漢方~很多成分都是我沒看過的應該是中藥材的感覺

大葉桉--抑菌、消炎、防腐、止癢

夏枯草--抗菌、消腫、消炎

椿皮--抗菌、止癢、收斂

甘草--清熱解毒、抗炎、抗過敏

紫花地丁--抗菌解熱、消炎、消腫

蛇床子--抗菌、止癢

大家可以看我錄的動心得

http://juju92.pixnet.net/album/video/93582720

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還貼心的附一個紙袋,裡面是黑色有質感的小瓶子~可以看到瓶子是滴管狀~金黃色液體~漢方顧名思義中藥味蠻重的~但不難聞~也不會刺鼻

魔方精華露主要有四大功能~1.修復皮膚2.消紅抗痘3.減緩環境刺激4.改善過敏膚質

其實看成分就知道主要應該是針對痘痘或過敏紅腫來對症下藥~另外也有添加膠原蛋白跟維他命E~成分很天然~其實我會對魔藥漢方有興趣是因為在化妝品展看到~魔方是南華大學的團隊研發的~~身為校友怎麼能不幫忙宣傳呢!!

精華露是在化妝水後使用~可以塗抹也可以濕敷~建議如果膚況比較差再濕敷~可以針對痘痘或紅腫的地方小面積濕敷~不然濕敷一次有點重本XDD我滴很多滴只有敷到一小塊~剛好最近沒有在長痘痘~當作拿來預防的~很好吸收~天然成分也不太會有副作用吧~

我懶得修圖~所以我的照片沒有網美那種質感~但除了相機本身的美肌效果~大家可以看到比較真實的膚況~濕敷完我的臉摸起來比較滑潤有光澤~鼻頭有點脫皮狀況~手很癢會去剝~就會有一點紅紅的小傷~有些保養品用上去會刺痛~但魔方不會唷!推薦大家去官網了解產品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